FIBA專家盤點U17世界盃十年最佳陣容:郭艾倫入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5 10:13:27
央視網 | 2020-07-15 10:13: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因為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FIBA國際籃聯的很多賽事都沒能如期舉辦,其中就包括原定於當地時間7月12日進行的國際籃聯U17世界盃。近日,國際籃聯官網專欄作家大衛-海恩在U17世界盃十週年之際,盤點了2010年至今的十年時間裏,在這項賽事中表現最突出的球員,其中中國球員郭艾倫入圍。同樣榜上有名的還有日本混血名將八村塁,澳大利亞球員本-西蒙斯,來自美國的布拉德利-比爾等。

  郭艾倫是在2010年參加的U17世界盃,在談到這位中國後衛的表現時,FIBA國際籃聯官網專家大衛-海恩對他當時在場上的數據表現印象深刻,海恩説:“郭艾倫在2010年的那屆比賽中,場均可以得到22.4分,這一表現讓他成為了得分王,另外他還以場均5.5次助攻的表現,在助攻榜排名第三位,另外他還有著場均4.9個籃板的表現。原本郭艾倫的數據還能更加突出,只是在對陣美國隊的比賽中他被鉗制,只交出了3分、4個籃板、6次助攻的成績單。”

  “離開U17世青賽賽場之後,此後郭艾倫又在U18亞青賽上幫助中國隊獲得冠軍,並參加了2011年U19世界盃的角逐。郭艾倫為成年國家隊在國際大賽上的首秀是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而在2019年國際籃聯世界盃的賽場上,郭艾倫迎來主場作戰,當時他場均可以得到8.4分、4.0次助攻。”

  FIBA官網專欄作家海恩評選U17近10年最佳陣容完整榜單

  郭艾倫(中國)2010年

  八村塁(日本)2014年

  本-西蒙斯(澳大利亞)2012年

  布拉德利-比爾(美國)2010年

  RJ-巴雷特(加拿大)2016年

  奧馬爾-巴洛(馬裏)2018年

  加百利-戴克(阿根廷)2012年

  布魯諾-費爾南多(安哥拉)2014年

  基利安-海斯(法國)2018年

  馬裏奧-海佐尼亞(克羅地亞)2012年

  艾哈邁德-哈拉伕(埃及)2014年和2016年

  穆薩(波黑)2016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IBA專家盤點U17世界盃十年最佳陣容:郭艾倫入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