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佈復賽第三周進步五虎將 陳培東張輝榜上有名

副標題:

來源:山東商報  |  2020-07-15 15:18:31
山東商報 | 2020-07-15 15:18:31
原標題:加油吧,土槍!
正在加載

  商報濟南消息7月14日,CBA公佈了復賽第三週全力進步五虎將名單,山東西王男籃兩名球員陳培東和張輝榜上有名。CBA復賽以來,全華班出戰的西王男籃戰績不佳,11場比賽只取得了4場勝利,排名從第4名滑落到了第8位。此番兩名球員入選進步五虎將名單對於西王男籃來説是意外之喜,全華班陣容的確讓本土球員得到了鍛鍊。

  上周比賽,21歲小將陳培東場均24分4.3次助攻2次搶斷,25歲的張輝場均拿下14分3次搶斷。作為一年級菜鳥,陳培東本賽季的表現堪稱驚艷,在丁彥雨航遲遲不能回歸的情況下,他一次次扮演球隊奇兵,讓球迷們看到了新希望。7月13日,在西王男籃與南京同曦的比賽中,陳培東轟下了全隊最高的28分。當然,陳培東畢竟只是1999年出生的小將,由於經驗不足出現失誤無法避免,這也是一名小將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6月30日,在對陣山西男籃的比賽中,陳培東在最後時刻的發球出現致命失誤,導致球隊遺憾落敗。失利後,鞏曉彬並沒有指責,而是輕描淡寫地説:“我們的外線除了王汝恒之外,其餘的球員還太年輕,沒有比賽經驗!”

  張輝比陳培東年長四歲,談不上是小將,2014-2015賽季便進入山東男籃一隊,只是因為傷病等原因始終難以獲得太多出場時間。全華班征戰聯賽的這段時間可以説是擺在張輝面前最寶貴的機會。如大家所見,他沒有錯失機會,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復賽第一階段最後一場比賽,在西王男籃大戰深圳男籃的比賽中,張輝上演了單騎救主的好戲。在這場輸不起的比賽中,西王男籃在第四節最後時刻以89:95落後對手,眼看大勢已去。在進攻核心陶漢林罰下場的情況下,張輝利用突破造殺傷,連得5分,幫助球隊咬住比分,成為了球隊打入加時賽的功臣,並在加時賽中與老將吳軻一起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在常規賽還剩最後五輪的情況下,西王男籃以23勝18負的戰績暫列第8,領先排在第13位的深圳男籃5個勝場。西王男籃與深圳男籃本賽季交手各勝一場,按照規則如果兩支球隊戰績相同,深圳將以小分優勢晉級。但是,西王男籃5輪全負,深圳男籃5輪全勝的情況出現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最後5輪,對於西王男籃來説,最重要的是爭取更多勝利,獲得一個好的排名。◎山東商報·速豹新聞記者田延士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公佈復賽第三周進步五虎將 陳培東張輝榜上有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