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復賽敲定 CBA選秀大會將在復賽期間舉行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7-15 09:46:54
新京報 | 2020-07-15 09:46:54
原標題:CUBA28日復賽,賽期舉辦CBA選秀大會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休賽半年的第22屆CUBA聯賽將於本月28日復賽。昨日,CUBA聯賽組委會對復賽後的賽制進行了精簡以及分組抽籤,剩餘比賽將在多地以空場賽會制繼續進行。

  根據新賽制,男子一級聯賽原有的分區賽、附加賽等階段比賽取消。由上賽季各賽區前12名組成全國48強,重新抽籤分組開啟單循環賽,決出32強後進行單敗淘汰直至決出本屆聯賽名次。女子組為上賽季24強組成參賽隊,同樣採用分組單循環、交叉淘汰賽制進行。比賽將在內蒙古師範大學、東華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華僑大學和吉林長春等地舉行。

  從決定復賽到打完決賽,留給本賽季CUBA只有不到兩個月。組委會在確保賽事安全、符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重新設計賽程,讓本屆畢業生順利完賽,不留遺憾。

  本屆CUBA是朱松瑋、張寧、祝銘震等明星大學生球員的最後一屆比賽,而今年CBA選秀大會將在CUBA復賽期間拉開大幕。

  北京大學男籃主教練張劍介紹,考慮到隊中有幾名球員計劃參加CBA選秀,需要提前到俱樂部試訓溝通,北大男籃安排訓練儘量為球員的前途考慮。“聯賽組委會在這方面對球員也很負責,復賽的賽程也特意為配合CBA選秀空了一天,大家都在為球員著想。”張劍説。

  賽事運營方負責人介紹,本次CUBA復賽提出“夢想不停擺”的主張,“希望借由復賽機會向廣大學生群體和眾多校園體育工作者傳遞積極信號,展現高校學子積極拼搏、敢於追夢的樂觀心態。”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UBA復賽敲定 CBA選秀大會將在復賽期間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