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中國女籃即將集中 多召入十名隊員考察新人

副標題:

來源:北京晚報  |  2020-07-15 14:53:28
北京晚報 | 2020-07-15 14:53:28
原標題:新一期中國女籃本週日集中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李遠飛)昨天,中國籃協發佈集訓通知,召集新一期中國女籃國家隊于7月19日集中,備戰東京奧運會。年初備戰奧運資格賽的16名中國女籃國手中,僅有高頌沒有入選此次的26人名單。

  距離東京奧運會尚有一年,中國女籃已圓滿完成了贏取奧運會參賽資格的任務,本期集訓比上一期多召入了10名隊員,且新人眾多,意在借助國家隊平臺盡可能多地培養和選拔隊員。

  去年12月,中國籃協發佈了備戰今年2月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的集訓名單,其中的15人再次入選本期集訓名單,分別是四川隊的邵婷,山西隊的武桐桐,河北隊的郭子瑄,山東隊的李緣,河南隊的張茹,廣東隊的李月汝、黃思靜、楊力維、陳明伶,新疆隊的韓旭、王思雨,八一隊的孫夢然、李夢、潘臻琦、王雪朦。除此之外,本期26人集訓名單中還有北京隊的鄭茗,河南隊的張玲閣,江蘇隊的許晨妍,浙江隊的萬濟圓、王佳琦,四川隊的方卓雅,八一隊的李一凡以及清華大學的宋珂昕,北京師範大學的劉禹彤、唐子婷、熊中怡。她們中絕大多數為“國字號”新人。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一期中國女籃即將集中 多召入十名隊員考察新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