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滑聯官方宣佈 中國杯花滑賽照常舉行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15 14:40:54
今晚報 | 2020-07-15 14:40:54
原標題:國際滑聯官方宣佈 中國杯花滑賽照常舉行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謝晨)經過與中國滑冰協會溝通,國際滑聯近日宣佈2020-2021賽季中國杯花樣滑冰大獎賽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都將按原計劃照常舉行。相比總決賽,中國杯賽的獲准舉行更是來之不易。

  國家體育總局此前曾發佈通知,除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等重要賽事外,2020年內原則上不舉辦其他國際性體育賽事和活動。新賽季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將於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舉行,該項賽事將作為北京冬奧會的測試賽。計劃11月6日至8日在重慶舉行的中國杯花樣滑冰大獎賽,實際上就是新賽季花樣滑冰大獎賽中國站的比賽,其並非北京冬奧會測試賽,因此國際滑聯對於本站賽事能夠獲得保留倍感欣慰。

  國際滑聯在官方發佈的消息中表示:“我們接到了中國滑冰協會的確認,新賽季將在中國舉行的兩站花樣滑冰大獎賽賽事不受影響。中國杯花樣滑冰大獎賽是大獎賽系列賽的其中一站,6站大獎賽的成績將決定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國際滑聯還宣佈,同樣是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的新賽季世界盃短道速滑賽中國站也將於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如期舉辦。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國際滑聯官方宣佈 中國杯花滑賽照常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