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放手一搏 劉鐵:跨過這道坎 才能逐漸成熟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7-15 09:02:10
天津日報 | 2020-07-15 09:02:10
原標題:今戰青島 天津男籃需放手一搏
正在加載

  本報青島7月14日電(記者 蘇婭輝)明天(7月15日)下午,CBA復賽第二階段將展開第四輪爭奪,天津先行者男籃將迎戰東道主球隊青島男籃。如何從此前的連敗中擺脫出來,重整旗鼓打出精氣神,是天津男籃急需解決的問題。

  復賽開始之前,天津隊曾經與青島隊有過熱身交流。面對名將趙泰隆和張騁宇領銜的青島隊,天津隊也是打得氣勢十足。若能及時調整心態,真正做到放手一搏,天津隊此番還是有機會的。談及即將與青島隊的比賽,主教練劉鐵表示:“我們還是立足於鍛鍊隊伍,去拼對方。賽會制比賽,我們沒有更多時間去調整,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和條件下,盡力去調整。”

  通過觀看技術錄像、與隊員談心,包括今天下午的訓練,劉鐵表示,隊員的情緒還算平穩。“最近接連失利,使得隊員心理上出現了波動。我一直和隊員強調,在失利面前,是摔倒了爬起來繼續戰鬥,還是自甘墮落就此放棄?每支球隊在從弱轉強的成長中,都會經歷這種痛苦的過程,必須憑藉頑強的意志和訓練中的積累扛過去,跨過這道坎,才能逐漸成熟。”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男籃放手一搏 劉鐵:跨過這道坎 才能逐漸成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