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劍指季後賽門票 剩餘6場比賽每場都要拼

副標題:

來源:山西晚報  |  2020-07-15 09:08:56
山西晚報 | 2020-07-15 09:08:56
原標題:想躋身季後賽 剩餘6場比賽場場都關鍵
正在加載

山西晚報訊(記者 張潔)復賽第二階段比賽,山西汾酒男籃連遇強隊,在13日對陣北京首鋼男籃又以20分的分差輸掉了比賽。球隊技戰術上的短板讓山西隊遭遇三連敗。

在上場比賽被新疆隊全程壓制後,本場比賽山西隊依舊被北京首鋼男籃控制全場節奏,喪失主動權後只有被動追趕的份兒,山西隊球員只能靠個人能力強打,得分非常困難,最終比分為91:111。

雖然任駿威全場得到24分、邢志強22分,但這無力彌補山西隊在防守端的薄弱表現,讓北京首鋼隊在外線誰投誰有,接連得分。此外,山西隊得分點不多,遠投球手原帥被對手嚴密防守後,山西隊進攻端的實力就大打折扣。而內線籃板球的保護不力也讓山西隊吃了大虧,復賽第二階段對陣實力較弱的八一男籃時,就是內線籃板這一短板,最終讓山西隊輸掉了比賽。這一短板,在隨後對陣新疆隊和北京首鋼男籃時,又一再出現。

三場全輸後,山西隊積分排名掉到第10位,目前還剩餘6場比賽,15日將迎戰南京同曦隊。山西隊想要躋身季後賽,之後的每一場比賽都需要拼盡全力!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西男籃劍指季後賽門票 剩餘6場比賽每場都要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