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四強卡位戰競爭激烈 廣廈身後四隊虎視眈眈

副標題:

來源:杭州日報  |  2020-07-15 09:18:26
杭州日報 | 2020-07-15 09:18:26
原標題:明晚 挑戰“領頭羊”!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戚珊珊)昨晚CBA復賽第二階段,浙江廣廈男籃與八一隊展開較量。雙方全華班考驗的是本土隊員的比拼,不過廣廈男籃趙岩昊本場輪休,八一隊則缺少了內線核心鄒雨宸。

  廣廈在開局0:10落後情況下,借助胡金秋與孫銘徽雙管齊下扭轉了局勢,並在之後擋住了八一隊的反撲,最終廣廈以113:105擊敗對手,收穫了三連勝。

  與CBA暫停之前相比,八一隊在復賽階段取得了不小進步,尤其是前兩天接連掀翻了山西隊與江蘇隊,不錯的勢頭也證明了他們並未原地踏步。本場八一隊依舊表現不俗,和廣廈一直力拼到了最後。

  廣廈的開局很是被動,首節只領先5分,半場打完也只領先7分,第三節廣廈才終於將分差拉開到14分,不過末節頑強的八一隊又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好在孫銘徽與胡金秋在關鍵時刻連續拿分,幫助廣廈涉險過關。

  自從復賽以來廣廈取得了不錯的戰績,隊員自信心也提升了,孫銘徽明顯漲球,胡金秋更加穩定,而且還涌現了諸多新秀。昨晚,朱俊龍、李金效、趙嘉仁、趙嘉義等一眾小將都獲得了不少的上場時間。

  自從與遼寧隊一役打出高光表現之後,廣廈後衛孫銘徽就成為了全聯盟的盯防對象,此後的每場比賽他都會被對手重點照顧,不讓他輕易地突破和傳球,這也造成他近期的表現並不穩定。但是昨晚,小孫在“重點關照”下依舊打出了高效表現,尤其與胡金秋的內外連線十分美麗。全場廣廈五人得分上雙,孫銘徽貢獻28分10助攻,胡金秋砍下26分12籃板,李京龍得到16分,劉錚得到12分,朱俊龍也有10分。

  賽後復盤時,廣廈主教練李春江表示:“開局還是慢熱了一些,但是後面的比賽全隊做得還是比較努力的,因為對手最近幾場比賽打得非常頑強也非常好,所以説對我們來講是一個挑戰,今天雙方打得也很激烈,對抗非常強,還是那句話,繼續努力,一場一場來。”

  此役過後,廣廈在積分榜上的排名重新升到第3,但是,廣廈身後的北京隊、北控隊、浙江稠州銀行、遼寧隊也都在虎視眈眈,所以説之後的每場比賽都不容有失。

  明天晚上,也就是本週四,廣廈還將挑戰“領頭羊”廣東隊,無疑是一場值得期待的比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四強卡位戰競爭激烈 廣廈身後四隊虎視眈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