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銘徽28+10胡金秋26分 廣廈力克八一3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4 21:45:10
央視網 | 2020-07-14 21:45: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4日,CBA復賽第二階段繼續激戰。八一與廣廈展開較量。全場比賽,八一隊表現不俗,命中12個外線3分尤其亮眼。廣廈則孫銘徽貢獻28分10助、胡金秋26分12板進帳的穩定表現,最終以113-105擊敗八一隊,收穫3連勝;八一則遭遇2連敗。

[圖]孫銘徽28+10胡金秋26分 廣廈力克八一3連勝

[圖]孫銘徽28+10胡金秋26分 廣廈力克八一3連勝

  八一4人得分上雙,馬泳18分、付豪24分13板、雷蒙11分、阿爾斯蘭14分、劉航初8分6板。廣廈5人得分上雙,孫銘徽28分3板10助、胡金秋26分12板、李京龍16分、劉錚12分、朱俊龍10分、李金效7分。

  首節開戰,付豪一上來內線進攻開挂,連得4分,雷蒙、田宇翔接連飆中3分,余晨內線進攻得手,八一開場就打了一波12-3的進攻衝擊波。此後,廣廈發起內線進攻潮,孫銘徽連續內線命中,回敬一波9-2,將分差縮小到2分。馬泳在外線發威,田宇翔滯空單手拉桿命中,八一打出一波小高潮,再把分差擴大到7分。就在廣廈內線連得6分將分差縮小到只有1分後,八一隊由阿爾斯蘭打成2+1,羅凱文再飆3分。廣廈打出一波9-1小高潮,反超八一。首節戰罷,廣廈33-28領先八一5分。

  次節開始,八一打了廣廈6-2開局。此後兩隊你來我往,打成40平。蘇若禹、胡金秋、孫銘徽、朱俊龍內線連續命中,打了對手8-1小高潮,打停八一。上半場戰罷,廣廈56-49領先7分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雷蒙開場打成2+1,付豪勾手再添2分,八一連得5分,將分差縮小到2分。隨後,廣廈打出一波高潮,將分差優勢擴大到兩位數,67-57。第三節戰罷,廣廈85-72領先八一13分。

  末節開戰。八一隊通過外線進攻,阿爾斯蘭連續飆中3分,幫助球隊縮小分差到了個位數。胡金秋兩罰全中,廣廈重新將優勢變成了兩位數。李京龍飆中外線3分,廣廈得分率先上百,並將分差擴大到12分,102-90。隨後八一隊與廣廈對飆3分,八一的得分也緊跟著上百,並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最終,廣廈113-105擊敗八一隊。

  八一首發:田宇翔、馬泳、付豪、雷蒙、余晨

  廣廈首發:孫銘徽、劉錚、胡金秋、蘇若禹、李京龍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孫銘徽28+10胡金秋26分 廣廈力克八一3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