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3中三分捐9000元 季後賽捐款或翻倍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7-14 10:17:32
新京報 | 2020-07-14 10:17:32
原標題:林書豪3中三分捐9000元,季後賽捐款或翻倍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日以111比91大勝山西隊,林書豪拿下復賽以來最高的29分,三分球更是4投3中,慷慨捐出9000元。書豪賽後透露,“一個三分球捐3000”的善舉將在季後賽翻2-3倍。

林書豪開場展現出強烈的進攻慾望,首節6投4中拿下9分。第3節剛開打,他就在外線3投全中,隨後又命中一記遠投被認定踩線,但幫助球隊將優勢擴大到20分。林書豪賽後笑言,往常11點可能剛起床,但今天的早場比賽,大家都早早調動起狀態,“心態很好,靠我們的防守、籃板、團隊進攻去贏球。”

除了拿下29分,林書豪還貢獻了7個籃板、6次助攻和2次搶斷,代理主教練解立彬認為,這樣的林書豪對首鋼隊的價值更大。“看我們的助攻數,25次。書豪的特點和能力都擺在那兒,他為球隊也做出了很多犧牲,因為我們有很好的投手、空切手,他不光要考慮自己的進攻,還要考慮到朱西這些投手的機會。無論他的進攻好與壞,他的防守態度一直鼓勵著全隊,在CBA沒有一個外援像他這樣防守,每場都要倒地很多次,要造帶球撞人,有時候還要防重點人,這就是領袖的作用。”

林書豪本場終於在外線找回手感,一口氣捐出9000元。一個三分球捐3000的善舉,復賽後也在持續。説到這一話題,林書豪還坦言“有一點生氣”,如果之前的比賽手感更好,自己應該捐得更多。他透露,正在考慮季後賽將捐款數額翻2-3倍,用來幫助有需要的群體。“我們不要覺得能打球是理所當然,很多人在球場下,他們的問題比我們大很多,我們能做什麼去幫助他們。”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林書豪3中三分捐9000元 季後賽捐款或翻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