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外教希望能與楊鳴長期合作 我們可以互相學習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4 08:28:37
央視網 | 2020-07-14 08:28: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3日,CBA復賽第二階段繼續在青島進行,遼籃133-78大勝天津。賽後,遼籃執行主帥馬丁內斯表示希望與新帥楊鳴長期合作。

馬丁內斯説:“其實,今天算上,也不過就是才見面三天吧。跟楊導一直在交流,説實話,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互相交流和理解。我們交流很多關於老隊員的意見,關於年輕人的看法。整體講,他現在也是剛退役沒有多久,從隊員的角度來講,可能對我的幫助很大,然後我從教練這個角度來講,我們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希望我們能有一個良好的長時間的合作,在我們互相學習,互相交流的過程中提高。”

“遼寧俱樂部請我來,首先是讓我輔佐郭士強,現在是輔佐楊鳴,我已經準備好,這就是我的工作,我會隨時幫助楊鳴主教練的。”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外教希望能與楊鳴長期合作 我們可以互相學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