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勳球員邵婷合同到期離隊 首鋼不捨仍送上祝福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7-14 10:13:13
新京報 | 2020-07-14 10:13:13
原標題:功勳球員邵婷合同到期離隊,首鋼不捨仍送上祝福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劉晨)北京時間7月13日,四川女籃昨晚官宣國手邵婷加盟,今日,首鋼籃球俱樂部發佈公告,表達了對這位功勳球員離隊的不捨,並祝願她未來乘風破浪。

邵婷是北京師範大學女籃與四川省體育局合作培養高水平運動員成功典範。2013年加盟首鋼女籃,邵婷隨隊獲得三連冠併發揮了重要作用,逐步成長為球隊頭號球星。首鋼籃球俱樂部稱,2019-2020賽季結束後雙方合同到期,邵婷成為自由球員。“在四川遠達美樂俱樂部力邀下,邵婷亦從內心希望能夠回到籃球夢開始的地方,幫助四川隊進行籃球建設,于她自己是圓夢也是感恩。”

對於邵婷離隊,首鋼女籃方面表態:“始終不希望球隊拼圖有缺,但縱有萬般不捨和遺憾,我們亦要尊重邵婷不忘初心、幫助四川的情誼和選擇。”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亦希望邵婷“早日回歸北京首鋼,再續輝煌”。

邵婷通過社交媒體感謝了首鋼女籃:“感謝北京首鋼從2013年開始對我的培養與照顧,感謝秦總對我的支持,感謝雲導(張雲松)對我的栽培和教誨,感謝每一位隊友的陪伴與努力,感謝俱樂部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幫助與理解,是你們一起打造了今天的邵婷。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説,我已銘記在心。祝願北京首鋼女籃越來越好。”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功勳球員邵婷合同到期離隊 首鋼不捨仍送上祝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