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復出砍21+6 廣東6人上雙大破廣州25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4 18:54:04
央視網 | 2020-07-14 18:54: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4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均是單外援的廣東對陣廣州。易建聯傷癒復出貢獻21分6籃板,最終6人上雙的廣東以121-99大勝廣州豪取25連勝。

[圖]易建聯復出21+6 廣東6人上雙大破廣州25連勝

[圖]易建聯復出21+6 廣東6人上雙大破廣州25連勝

  比賽開始,雙方開局一度展開僵持,首節打了一半雙方戰至11平。後半段廣東加強防守,威姆斯連得6分,球隊打出一波9-2將比分拉開至20-13。姚天一今天表現活躍,廣州憑藉快速反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3分。杜潤旺獨飆兩記三分,廣東外線全面開火,球隊憑藉強大的整體實力再掀一波18-5將分差拉開到16分。首節結束廣東38-22領先廣州。

  次節,易建聯攻防兩端表現穩健,廣東打出一波16-6後將比分拉開54-28。後半段阿聯被換下休息,廣東命中率一度有所下降,三分球更是頻頻打鐵,劉豐博、亨特裏突外投幫助廣州將分差縮小到20分以內。節末亨特被換下休息,阿聯則重新登場並表現高效連得6分,廣東這邊再掀一波10-0將分差一舉拉開到29分。半場結束廣東69-40領先廣州。

  下半場,廣東繼續加強防守, 球隊多點開花將分差逐漸拉開到34分。後半段廣東這邊開始大範圍走馬換將遣派替補練兵,王薪凱爆發連中兩記三分砍下8分,球隊掀起一波11-0將比分拉開至92-49。節末廣州的反擊仍舊不溫不火。三節結束廣東100-62領先廣州38分。

  末節,由年輕小將組成的廣東的防守端有些鬆懈,失誤也開始增多,田宇恒手感火熱連得7分,四節過半廣州將比分追至74-109。後半段廣東年輕陣容繼續失誤增多,分差一度被縮小到30分。杜鋒換上蘇偉試圖穩住軍心,但姚天一今天表現超級活躍,蘇偉吃T,還剩17秒廣州將分差縮小到23分。最終廣東以121-99大勝廣州。

  雙方首發:

  廣東:趙睿、威姆斯、周鵬、杜潤旺、易建聯

  廣州:亨特、姚天一、田宇恒、孫鳴陽、郭凱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易建聯復出砍21+6 廣東6人上雙大破廣州25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