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勝天津41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09 17:38:24
央視網 | 2020-07-09 17:38: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9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進入第三個比賽日,單外援的福建對陣全華班的天津。王哲林砍下21分14籃板,勞森貢獻26分,最終6人得分上雙的福建以129-88大勝天津,取得復賽第二階段的首場勝利。

  福建:勞森26分7籃板8助攻,王哲林21分14籃板,黃毅超16分,陳林堅15分,卡米然10分,李江淮11分。天津:何思雨26分,時德帥12分13籃板5助攻,劉帥12分,金鑫13分。

[圖]勞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勝天津41分

[圖]勞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勝天津41分

  比賽開始,天津集體啞火,福建三巨頭攜手發力,球隊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9-2領先。田野命中止血三分,後半段金鑫連中兩記三分,天津外線回暖回敬一波13-6將比分追至15-25。勞森、陳林堅合力止住對手反撲攻勢,福建轉眼將分差再次拉開到10分以上。節末天津再度陷入得分荒,福建掀起一波8-0在首節還剩1分鐘將差距拉開到19分。天津最後連中兩記三分迫近比分,首節結束福建37-24領先天津。

  次節,福建換下主力陣容,何思雨連得5分,天津打出一波8-2將比分追至32-39。勞森、王哲林先後回到場上,福建再次穩住局面,次節打了一半球隊領先13分。後半段福建繼續擴大分差,陳林堅飚中三分幫助己隊將差距拉開到20分。節末天津憑藉三分球頑強追分,半場結束福建66-52領先天津。

  下半場,福建一度將分差拉開到19分。天津再中止血三分,球隊憑藉外線準星緊追其後,三節打了一半球隊62-79落後。後半段天津失誤增多,勞森裏突外投瘋狂砍分,福建掀起一波11-0將差距拉開到28分。節末天津反擊不溫不火,三節結束福建96-66領先天津30分。

  末節,黃毅超、卡米然先後命中三分,福建外線開火打出一波8-0將比分拉開至104-66。天津攻防兩端始終沒有太多起色,四節過半球隊落後32分。懸殊的分差讓勝負徹底失去懸念,兩隊也早早開始走馬換將,分差很快來到40分以上。最終福建以129-88大勝天津。

  雙方首發:

  福建:勞森、黃毅超、陳林堅、何重達、王哲林

  天津:田野、劉帥、孟子凱、金鑫、時德帥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勞森26+8+7王哲林21分 福建狂勝天津41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