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玨等4名中國冰壺裁判將在2022年首登冬奧賽場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6-28 09:34:58
今晚報 | 2020-06-28 09:34:58
原標題:中國冰壺裁判 首登冬奧賽場
正在加載

今晚報6月28日訊:據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消息,王玨、李淩姝、于亮、牛曉暹4名中國裁判入選2022年北京冬奧會及冬殘奧會國際技術官員名單。中國冰壺裁判將在2022年首次踏上冬奧會的賽場執法。   

世界冰壺聯合會近日公佈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及冬殘奧會國際技術官員名單,其中包括4名中國裁判。其中,來自上海的王玨和李淩姝將分別擔任北京冬奧會冰壺項目比賽的執場裁判和副計時長;來自北京的于亮和黑龍江的牛曉暹將分別擔任北京冬殘奧會輪椅冰壺比賽的執場裁判和副計時長。

4名裁判均具備豐富的冰壺專業知識和較高的英語水平,數次執裁冰壺世錦賽、亞太冰壺錦標賽等國際賽事,獲得了世界冰壺聯合會及國際冰壺界的認可。

按照賽程,北京冬奧會冰壺項目比賽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冰立方舉行。北京冬殘奧會輪椅冰壺項目比賽將於2022年3月4日至13日同樣在冰立方舉行。

(記者 謝晨)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王玨等4名中國冰壺裁判將在2022年首登冬奧賽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