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位:丁俊暉次輪約戰奧沙利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7 10:30:16
央視網 | 2020-06-27 10:30: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巡迴錦標賽的落幕,世錦賽種子簽位已經全部敲定。衛冕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身處上半區,第二輪的潛在對手為顏丙濤。丁俊暉則處在強敵環繞的下半區,第二輪約戰實力強大的奧沙利文。

  根據積分規則,巡迴錦標賽結束後排名前16的球手,將直接獲得參加世錦賽的資格。根據種子對位,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錦賽衛冕冠軍特魯姆普,直接坐鎮上半區,第二輪對位排名第16的顏丙濤。顏丙濤巡迴錦標賽後鎖定第16的排名,以20歲5個月15天的年齡超越丁俊暉,成為亞洲球員中最年輕的世錦賽種子選手。而在克魯斯堡的歷史上,亨德利20歲3個月2天,奧沙利文19歲4個月9天成為種子球員,顏丙濤可排名歷史第三。

  第9的馬奎爾與第8位的凱倫-威爾遜,有望在第二輪交手,勝出的一方不出意外將在1/4決賽面對特魯姆普。5號種子希金斯,第二輪對位12號種子吉爾伯特,而巡迴錦標賽亞軍艾倫攀升至職業生涯新高的第4,也進入上半區並在第二輪對位13號種子利索夫斯基。總體而言,特魯姆普所在的半區實力稍弱,不過如果近期狀態不錯的馬奎爾突圍,特魯姆普也會遇到一定的麻煩,畢竟巡迴錦標賽半決賽他剛剛輸給對手。

  下半區,第11號種子丁俊暉,不得不在第二輪就會遇到五冠王奧沙利文,兩人有望在本賽季三大賽連續相遇,此前在英錦賽和大師賽上兩人各勝一場。如果丁俊暉可以擊敗奧沙利文,1/4決賽將對陣3號種子馬克-威廉姆斯或者14號種子賓漢姆。二號種子羅伯遜,第二輪對位15號種子霍金斯,7號種子塞爾比第二輪約戰10號種子墨菲,兩組對陣的獲勝方,將在1/4決賽展開激戰。

  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世錦賽已經延期至七月進行。根據最新的賽程安排,世錦賽資格賽將於7月21日至28日進行,將決出晉級正賽的16名球手,與16位種子球手組成32人正賽名單,于7月31日至8月16日在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進行為期17天的爭奪,角逐斯諾克界的最高榮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斯諾克世錦賽種子簽位:丁俊暉次輪約戰奧沙利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