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馬奎爾10-6勝艾倫奪冠 獲26萬英鎊獎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7 08:16:05
央視網 | 2020-06-27 08:16: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斯諾克巡迴錦標賽落下帷幕,決賽中馬奎爾10-6擊敗艾倫,時隔七年再奪排名賽冠軍,拿下個人第六個排名賽冠軍,進賬15萬英鎊冠軍獎金,外加CORAL系列賽10萬英鎊以及1萬英鎊單桿最高分獎金,一晚狂攬26萬英鎊,艾倫獲得亞軍,拿到6萬英鎊。

  決賽採取19局10勝的賽制,分為兩個階段進行。開局艾倫先聲奪人,首局打出一桿50分以69-19獲勝。第二局艾倫手感依然出色,單桿76分零封2-0領先。第三局艾倫先入紅球,馬奎爾逐漸找到狀態,一桿拿下89分獲勝。第四局艾倫單桿攻下50分,馬奎爾一桿69分以75-50拿下追至2平。

  休息後的第五局,雙方防守爭奪,馬奎爾把握住綵球機會,以56-45取勝3-2領先。第六局艾倫手感爆發,轟出一桿破百得到125分,零封追至3平。第七局艾倫幾次上手,以62-31勝出4-3領先。第八局馬奎爾以71-18勝出,第一階段戰罷將比分追至4平。

  第二階段續戰,第九局馬奎爾迅速進入狀態,打出一桿139分零封,這也是本屆巡迴錦標賽的單桿最高分,為他帶來1萬英鎊的獎金。第十局馬奎爾再接再厲,以77-23拿下6-4領先。第11局艾倫在落後的情況下,一桿得到64分以69-38取勝追上一局。第12局馬奎爾幾次上手,以74-36取勝7-5進入休息時段。

  第13局艾倫先得9分後失誤,馬奎爾一桿78分獲勝8-5。第14局馬奎爾一桿拿到53分,以74-0零封9-5獲得賽點。第15局艾倫打出本場個人第二桿破百,攻下107分零封追上一個賽點。第16局雙方爭奪爭奪各有罰分,馬奎爾成功清臺以80-72結束戰鬥,最終總比分10-6力克艾倫奪冠。

  這也是馬奎爾自2013年威爾士賽後,時隔七年再次獲得排名賽冠軍,也是個人第六個排名賽冠軍。憑藉冠軍獎金15萬英鎊,馬奎爾拿到CORAL系列賽額外的10萬英鎊,再加上單桿最高分獎金1萬英鎊,馬奎爾卷走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獎金26萬英鎊。獲得亞軍的艾倫,則拿到6萬英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馬奎爾10-6勝艾倫奪冠 獲26萬英鎊獎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