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艾倫9-2大勝塞爾比 將與馬奎爾爭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6 08:46:49
央視網 | 2020-06-26 08:4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6日淩晨,2020斯諾克巡迴錦標賽結束了第二場半決賽的爭奪,馬克-艾倫發揮出色,以9-2的大比分戰勝塞爾比闖進決賽,他將與淘汰特魯姆普的馬奎爾爭奪冠軍。

  比賽前四局艾倫就確立絕對優勢,上來就打出一桿92分,以140-0零封先聲奪人。第二局艾倫單桿拿下54分以130-7再勝2-0領先。第三局和第四局,艾倫連續轟出單桿76分和80分,前四局就三局零封,取得4-0的巨大優勢。

  休息後塞爾比的表現稍有提升,但手感依然不好,第五局艾倫在拉鋸戰中勝出,以74-54將比分改寫為5-0。第六局雙方各有機會,艾倫以67-44再勝6-0領先。第七局塞爾比才把握住對手的進攻失誤機會,以60-24艱難追上一局。第八局艾倫多次上手,以94-19勝出第一階段就取得8-1的巨大優勢。

  第二階段第九局,塞爾比終於有所發揮,打出一桿71分以91-38勝出追上一局。第十局艾倫幾次上手,以69-19獲勝8-2獲得賽點。第11局塞爾比只得到8分,艾倫一鼓作氣,單桿拿下82分鎖定勝局,最終總比分9-2橫掃塞爾比。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艾倫9-2大勝塞爾比 將與馬奎爾爭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