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2020柏林馬拉松取消 原定於今年9月舉辦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6-25 10:18:00
新華社 | 2020-06-25 10:18:00
原標題:史上首次!2020柏林馬拉松取消
正在加載

  新華社柏林6月24日電(記者劉旸)柏林馬拉松組委會24日在官網發佈公告説,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9月舉辦的柏林馬拉松賽取消。這是柏林馬拉松自1974年創辦以來,第一次取消賽事。

  通告説,主辦方無法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情況下提供和以往一樣的服務,參賽選手的健康是第一要務。經過多次研討和協商,主辦方認為,柏林馬拉松和配套賽事無法在原定的9月26日和27日舉行,也無法在2020年內舉辦。

  賽事組委會對已經註冊的選手提供兩種解決方案,一是將參賽資格順延至明年,二是選擇退回註冊報名費用。部分通過賽事組委會合作夥伴和贊助商獲得的參賽名額不能順延明年,只能選擇退款。

  柏林市議會4月21日頒布限制社會公共生活的措施,禁止10月24日之前舉辦5000人以上聚集的公共活動。柏林馬拉松組委會此前曾發佈公告稱,賽事不能如期舉辦,也不能確定能否延期舉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史上首次!2020柏林馬拉松取消 原定於今年9月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