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紐約馬拉松柏林馬拉松1小時內相繼取消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6-25 08:58:16
新京報 | 2020-06-25 08:58:16
原標題:紐馬柏馬1小時內相繼取消,六大滿貫還剩兩個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北京時間6月25日淩晨,紐約馬拉松組委會宣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11月1日舉行的2020年紐約馬拉松正式取消。不到1小時,柏林馬拉松組委會也發佈公告,無論是9月27日的預定日期,還是今年年內,2020年柏林馬拉松都無法舉行。 

  紐約馬拉松組委會表示,誕生於1970年的紐約馬拉松是目前全球範圍內規模最大的馬拉松賽事,2019年紐約馬拉松共有53640名跑者參賽。今年原本是紐約馬拉松的50週年,隨著賽事正式取消,第50屆賽事將在2021年11月7日舉行。

  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説:“儘管馬拉松是這座城市的標誌,也備受廣大市民喜愛,但將觀眾和參賽者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我必須讚賞紐約路跑協會和組委會的決定。”已經成功獲得參賽資格的跑者可以選擇全額退款,也可以將名額順延至2021年、2022年和2023年。

  柏林馬拉松面臨和紐約馬拉松相似的選擇。早在今年4月21日,賽事組委會便對外宣佈,原定於9月27日開跑的2020年柏林馬拉松無法如期舉行,經過兩個多月的協商,基於目前的疫情形勢,柏林馬拉松被迫取消。

  柏林馬拉松組委會感謝所有跑者的耐心等待,並希望大家理解最終的決定。2021年柏林馬拉松將於9月26日舉行,已經獲得今年參賽資格的跑者可以選擇全額退款,也可以將名額順延至2021年。

  由於2020年波士頓馬拉松已經在5月29日正式取消,至此,2020年六大滿貫賽事中,東京馬拉松只舉辦了精英組比賽,波士頓、紐約、柏林馬拉松相繼取消,只剩倫敦馬拉松、芝加哥馬拉松暫時安全。

  原定於4月26日舉行的2020年倫敦馬拉松早就推遲至10月4日,過去幾個月以來,賽事組委會多次發表聲明,最新的聲明顯示,組委會仍未放棄在10月4日辦賽的希望。2020年芝加哥馬拉松預計于10月11日舉行,日前組委會曾表態,暫時無法確定賽事能否如期舉辦,但並未正式推遲或取消。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受疫情影響 紐約馬拉松柏林馬拉松1小時內相繼取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