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馬奎爾9-6特魯姆普 超級替補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5 09:19:35
央視網 | 2020-06-25 09:19: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5日淩晨,2020年巡迴錦標賽結束了首場半決賽的爭奪。“超級替補”馬奎爾以9-6戰勝現世界第一特魯姆普,率先晉級決賽。他將與塞爾比和艾倫之間的勝者,爭奪15萬英鎊的冠軍獎金。

  首局,特魯姆普先後2次出現防守失誤造成助攻,但馬奎爾均因走位不佳錯失良機。最終馬奎爾以57-13先拔頭籌。

  第二局,憑藉馬奎爾的2次進攻失誤,特魯姆普大比分領先。雖然蘇格蘭人在攻防轉換中覓得翻盤機會,但無奈母球走位再次出錯,防丟最後一顆紅球,特魯姆普精準打進遠臺後,以67-26扳成1-1。

  第三局,雙方都失誤頻頻,馬奎爾在拉鋸戰中取得了56-14的領先。隨後,特魯姆普失誤,導致母球落袋後放棄了比賽,馬奎爾以60-14再次將局分超出。

  第四局,特魯姆普打出單桿97分,97-0拿下這局後,雙方以2-2進入局間休息。

      第五局,他再次開局打出單桿57分。雖然在一次大力擊打紅球時導致母球摔進中袋,但馬奎爾上手後也只拿到22分,特魯姆普以70-22再勝一局,全場首次領先。

      第六局,特魯姆普再次取得先手,同時再次以70-15勝出,局分4-2領先。

  馬奎爾此後狀態回升,先是在第七局打出單桿51分的全場第一桿50+,以87-23拿下,接著又在第八局打出了全場唯一一桿單桿破百(132分),以132-0將第一階段的局分最終定格在了4-4平。

  在隨後的第二階段比賽中,雙方前四局依舊平分秋色。第九局,雙方陷入失誤大戰,特魯姆普抓住機會,以84-34再次超出局分;但第十局,在幾乎同樣的失誤大戰中,馬奎爾憑藉幾次上手後的精準長檯,最終以72-45勝出。

  第11局,馬奎爾上手拿到14分後出現重大失誤,特魯姆普趁機取得領先,在打出單桿79分後,以79-14再次將局分超出為6-5。

  第12局,雙方再次陷入膠著。期間,特魯姆普雖然打出精彩的紅球翻袋,但在最後圍繞黃球做防守時,出現失誤。馬奎爾憑藉一桿高質量的做球不僅成功得到罰分,而且獲得了自由球的機會。最終,他在一記遠臺打進後,成功清臺,以63-52反超,大比分6-6。

  局間休息後,第13局,特魯姆普開局出現母球摔袋的失誤。馬奎爾控制住局面後,雖然沒能打出單桿高分,但仍然以91-0獲勝。

      第14局,雖然特魯姆普率先上手,但馬奎爾憑藉單桿55分後來居上,以73-25再勝一局,8-6拿到賽點。

      第15局,特魯姆普嘗試K球失誤,但馬奎爾打出單桿56分後仍然沒有超分。雙方在較長時間爭奪後,馬奎爾終於憑藉一桿幸運球超分,並最終以75-45掐斷了特魯姆普反撲的最後希望。

  在9-6獲勝後,“超級替補”馬奎爾已經在本賽季第4次打進決賽。本賽季已經拿到2冠1亞的他,此時仍缺少一個排名賽冠軍。而特魯姆普則將賽季第7冠的希望保留到了世錦賽上。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馬奎爾9-6特魯姆普 超級替補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