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墨菲遭絕殺 艾倫9-8逆轉將戰塞爾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4 09:30:50
央視網 | 2020-06-24 09:30: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2020年斯諾克巡迴錦標賽在馬歇爾體育館繼續進行,最後一場1/4決賽,馬克-艾倫迎戰墨菲。儘管墨菲在比賽中打出六桿破百,但艾倫還是依靠決勝局以9-8絕殺對手,搭上四強末班車,將在半決賽面對塞爾比。

  首局雙方就你來我往,艾倫抓住機會打進制勝黑球,以72-65先聲奪人。第二局墨菲就開啟破百表演,打出一桿110分,以123-12獲勝迅速追平。第三局艾倫幾次上手,以72-34獲勝2-1領先。第四局墨菲打出第二桿破百,攻下117分以129-3取勝追至2平。

  短暫休息後的第五局,墨菲繼續著超強的火力表現,連續兩局破百,攻下116分零封3-2領先。第六局艾倫穩住局勢,單桿得到60分以78-27勝出追至3平。第七局,艾倫打出本場個人第一桿破百,得到100分零封又4-3領先。第八局墨菲單桿拿下57分,以64-28獲勝,雙方第一階段爭奪平分秋色戰至4平。

  第二階段續戰,第九局墨菲再轟一桿破百,得到100分以129-4獲勝5-4領先。第十局墨菲多次上手,以72-57拿下6-4擴大優勢。第11局艾倫把握住局面,以67-37獲勝追上一局。第12局墨菲先進紅球後,又是一桿破百,得到131分以132-0取勝7-5領先。

  休整後的第13局,艾倫奮起直追,打出一桿76分以84-31拿下。第14局艾倫單桿得到74分再勝,成功地將比分追至7平。第15局,墨菲打出本場個人第六桿破百,攻下100分拿下8-7領先獲得賽點。第16局艾倫頂住壓力,以75-1拿下追至9平。

  決勝局艾倫打進紅球上手,一桿得到62分,以68-0零封最終9-8逆轉擊敗墨菲,成為最後一位打進四強的球手。半決賽,艾倫將面對塞爾比,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則與馬奎爾爭奪決賽資格。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墨菲遭絕殺 艾倫9-8逆轉將戰塞爾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