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馬拉松9月13日開跑 將有一萬人參加全馬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6-24 20:37:22
新京報 | 2020-06-24 20:37:22
原標題:預備!漢堡馬拉松9月13日“復工”開跑
正在加載

新京報6月24日訊:德國當地時間6月23日,漢堡馬拉松組委會宣佈,今年的比賽將於9月13日舉行,包括精英跑者、大眾跑者在內,屆時將有10000人參加全程馬拉松,4000人參加半程馬拉松。

世界田聯發文稱,漢堡馬拉松將成為全球馬拉松賽事停擺以來首個“復工”的大型國際馬拉松賽事。

在德國範圍內,六大滿貫賽事之一柏林馬拉松是標誌性賽事。除此之外,漢堡馬拉松、法蘭克福馬拉松是僅有的兩個世界田聯金標賽事。2013年,基普喬格曾在漢堡馬拉松上演個人馬拉松生涯首秀,並以2小時05分30秒打破當時的賽會紀錄。

2020年漢堡馬拉松原定於4月19日舉行,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賽事不得不無限期推遲。經過賽事組委會多方協調,2020年漢堡馬拉松最終定檔9月13日。

組委會負責人弗蘭克·塔萊澤表示,“我們對9月13日的漢堡馬拉松充滿信心,組委會已經制定詳細的計劃,並將與當地政府緊密合作,確保賽事順利舉行。” 由於國際旅行受限,與原計劃相比,組委會將減少大約30名精英跑者,來自高風險國家和地區的精英跑者將被禁止參賽,所有精英跑者在參賽前必須接受核酸檢測。

為了儘量確保賽事的安全,組委會制定了詳細的衛生政策。與以往的漢堡馬拉松有所不同,全程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將設置不同的起跑線、終點線;起跑階段,現場將以1000人為單位劃分不同組別,間隔10分鐘出發;整個賽事活動區域以及賽道沿線,都將設立消毒站點。

(記者 徐邦印)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漢堡馬拉松9月13日開跑 將有一萬人參加全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