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顏丙濤6-9齣局 塞爾比兩破百進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3 08:55:11
央視網 | 2020-06-23 08:55: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2日,斯諾克巡迴錦標賽繼續進行。第三場1/4決賽,顏丙濤對陣塞爾比,在前四局一度3-1領先的情況下,最終以6-9告負無緣四強,塞爾比全場打出兩桿破百和五桿50+。

      顏丙濤與塞爾比此前兩次交手,2017年威爾士賽顏丙濤4-1擊敗對手,2019年冠中冠賽塞爾比4-0橫掃顏丙濤。雙方第三次碰面,顏丙濤開局很不錯。比賽採取17局9勝的賽制,分為兩個階段進行。首局塞爾比在防守拉鋸中艱難勝出,以70-45先聲奪人。第二局顏丙濤打出一桿61分,以91-0零封扳平。第三局顏丙濤多次上手,以69-0連續兩局零封。第四局顏丙濤繼續控制場上主動,以72-26獲勝連下三城,3-1進入休息時段。

      短暫休整後的第五局,塞爾比終於打出手感,一桿拿下99分以124-0拿下。第六局塞爾比打出本場比賽個人第一桿破百,攻下119分追至3平。第七局塞爾比又打出單桿61分,以73-43勝出4-3反超。第八局也是第一階段最後一局,顏丙濤單桿68分以73-9獲勝,將比分追至4平。

      第二階段續戰,第九局塞爾比一桿拿下66分,以91-41勝出5-4領先。第十局塞爾比乘勝追擊,單桿攻下57分以84-0獲勝,擴大領先優勢。第11局顏丙濤艱難地以75-49追上一局,第12局塞爾比單桿攻下64分以71-64絕殺,7-5繼續領先。第13局顏丙濤先得18分後失誤,塞爾比打出本場個人第二桿破百,得到105分8-5拿到賽點。

      第14局顏丙濤頂住壓力,打出一桿51分,以78-0追上一個賽點。第15局雙方防守爭奪,耗時達到42分鐘,最終還是塞爾比技高一籌,以63-54鎖定勝局。最終塞爾比9-6擊敗塞爾比,成功打進四強,將在半決賽面對墨菲和艾倫的勝者。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顏丙濤6-9齣局 塞爾比兩破百進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