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賽事有望重啟 多個城市積極為下半年做準備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0-06-22 10:46:17
廣州日報 | 2020-06-22 10:46:17
原標題:馬拉松賽事有望重啟
正在加載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近日,國內的武漢、國際的倫敦等城市馬拉松賽事都傳出利好消息,積極準備下半年重新開啟這場數萬人的運動狂歡。

  日前,2020武漢市體育局長會議傳出消息,隨著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復工復産已經全面開啟,體育賽事作為提高市民免疫力、輸出正能量,正式被提上日程。

  據媒體報道,今年下半年,武漢將著力發展賽事經濟,適時籌辦包括“五馬”、武網及“716”渡江節在內的知名品牌賽事,其中,“五馬”包括馬拉松、水上馬拉松、賽馬等5項賽事。已經延期舉行的2020武漢馬拉松,組委會將保留所有中簽選手的參賽資格。

  另外,儘管英國規模最大的半程馬拉松賽“大北跑”已經宣佈取消原定今年9月舉行的賽事;不過,倫敦馬拉松賽事總監布拉舍日前表示,他們仍沒有放棄在10月推出第40屆比賽的希望。因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原計劃于4月26日舉行的倫敦馬拉松賽被推遲至10月4日,但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這不禁令人為六大滿貫之一的倫敦馬拉松擔憂了。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馬拉松賽事有望重啟 多個城市積極為下半年做準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