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羅伯遜出局 馬奎爾六桿破百挺進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6-21 08:47:51
央視網 | 2020-06-21 08:47: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1日,2020年斯諾克巡迴錦標賽在馬歇爾體育館開戰,首場對決羅伯遜與馬奎爾展開破百大戰,結果馬奎爾打出六桿破百,第二階段更是一度連續四桿破百,最終以9-5完勝轟出兩桿破百的羅伯遜,率先闖進四強。

  羅伯遜與馬奎爾此前交手28次,馬奎爾17勝11負佔優。兩人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年初的大師賽,當時馬奎爾6-5絕殺羅伯遜。首局馬奎爾就給了對手一記下馬威,開局就打出一桿108分,零封先拔頭籌。第二局羅伯遜迅速穩住局面,回敬一桿100分以136-0迅速追平。第三局馬奎爾繼續控制局面,單桿拿下58分以79-38勝出2-1領先。第四局馬奎爾乘勝追擊,一桿拿下86分以100-1獲勝,3-1進入休息時段。

  短暫休整後羅伯遜全面爆發,第五局一桿103分本場個人第二桿破百,零封追上一局。第六局羅伯遜打出一桿72分勝出,成功將比分追至3平。第七局羅伯遜再接再厲,單桿79分零封連下三城,完成4-3的反超。第八局馬奎爾沒有讓差距拉開,一桿117分零封,雙方第一階段戰至4平。

  第二階段續戰,第九局羅伯遜一桿攻下77分,以83-17勝出5-4領先。此後比賽完全變為馬奎爾的表演時間,第十局和第11局,他連續打出單桿103分和135分零封,第12局一桿111分以127-4拿下,第13局單桿115分以127-0再勝,連續四局破百8-5獲得賽點。第14局羅伯遜本有望追上一局,打出單桿53分,但馬奎爾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一桿59分以67-53結束戰鬥,連贏五局以9-5拿下羅伯遜,成功打進四強。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巡迴錦標賽羅伯遜出局 馬奎爾六桿破百挺進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