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取消半程馬拉松賽 倫敦馬拉松仍期待10月舉行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6-20 10:57:29
新華社 | 2020-06-20 10:57:29
原標題:倫敦馬拉松仍期待10月舉行
正在加載

        新華社倫敦6月19日電:(記者:張薇)英國的半程馬拉松賽“大北跑”日前宣佈取消今年9月的賽事,讓倫敦馬拉松賽的舉辦前景也變得渺茫。不過,倫敦馬拉松賽事總監布拉舍19日明確表示,他們仍沒有放棄在10月推出第40屆比賽的希望。

        因新冠肺炎疫情暴發,本計劃于4月26日舉行的倫敦馬拉松賽被推遲至10月4日。然而就在本週早些時候,“大北跑”組織者直接宣佈取消9月的賽事,表示儘管疫情有所緩解,但他們還是不能確保滿足一切辦賽條件。眼見比賽還有不到3個月就該舉行,他們認為最好的選擇就是取消比賽。

        布拉舍19日在一封寫給報名參賽跑者的公開信中坦言,“大北跑”的取消讓大家紛紛猜測這意味著倫敦馬拉松賽也會取消。“然而,並沒有。”他表示,賽事組織團隊一直在為後勤工作進行謀劃,準備以革新的方式讓賽事滿足保持社交距離的要求。“我們也一直在和其他大型賽事組織者合作,為政府建議如何能夠讓大型賽事回歸。”

        布拉舍坦言,他到現在還不知道今年的比賽能否在10月舉行。“幾乎每一天,我們都會聽到讓人覺得充滿希望的新聞,但同時也會有讓人失望的消息。”

        布拉舍請跑者們專注于自己及周圍人的健康,專注于跑步和鍛鍊,“這對於你們的身體和心理都很重要”。7月28日,他會和跑者們再次溝通。

        英國政府6月1日起對精英及職業體育賽事閉門舉辦“開綠燈”,斯諾克、英超等賽事都已恢復。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國取消半程馬拉松賽 倫敦馬拉松仍期待10月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