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蘭州馬拉松線上賽鳴槍開賽 超10萬跑者報名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6-15 12:53:47
新華社 | 2020-06-15 12:53:47
原標題:2020蘭州馬拉松線上賽鳴槍開賽,超10萬跑者報名
正在加載

新華網蘭州6月15日電:14日早上7點30分,蘭州銀行杯·2020蘭州馬拉松(以下簡稱“蘭馬”)線上賽在蘭州馬拉松公園正式鳴槍開賽。據了解,自5月28日活動報名開啟,截止6月13日24:00,共有來自各地的101348名跑者報名參賽。   

2020年恰逢蘭馬舉辦十週年。14日當天,蘭馬組委會邀請了50位跑者相約蘭州馬拉松公園,共跑蘭馬線上賽。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馬彩雲,蘭州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磊,蘭州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鳳霞,蘭州市體育局二級調研員尚虎珊等領導嘉賓在為賽事鳴槍後,也參與其中,與10萬餘名跑者一同奔跑。   

本次蘭馬線上賽全程進行直播,在直播連線中,尚虎珊説到:“線下賽事延期舉辦,我們在原本2020蘭馬線下賽舉辦的日子,舉辦蘭馬線上賽,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相約十年蘭馬。”   

他同時表示,希望通過跑步這種簡單便捷的運動方式與蘭馬的號召力,帶動大家積極響應全民健身,實實在在運動起來。

5月16日,中國田徑協會發佈《關於開展線上馬拉松等跑步活動的指導意見》。5月28日,蘭馬啟動2020蘭州馬拉松線上賽,通過“每日打卡挑戰”及“蘭馬線上賽”兩個板塊的內容以及“步數挑戰打卡”的參與方式,為各階段跑者提供了形式多樣的線上健身形式。據了解,截至6月13日,每日打卡挑戰活動累計共有22萬餘人次參與。   

主辦方表示,作為2020蘭馬的配套線上活動,本次線上賽旨在引導和號召市民合理進行戶外運動。通過線上競技、全民互動的方式,為廣大跑步愛好者及蘭州市民提供“新時代網絡健身新模式”。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0蘭州馬拉松線上賽鳴槍開賽 超10萬跑者報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