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總局:中超、CBA應單獨制定復賽方案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5-30 08:28:54
新華網 | 2020-05-30 08:28:54
原標題:體育總局:全國性馬拉松暫不恢復 中超、CBA應單獨制定復賽方案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記者盧星吉 李麗)國家體育總局于29日發佈《體育總局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體育工作領導小組關於有序恢復體育賽事活動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明確了恢復體育賽事活動的各項原則和要求。

  根據意見精神,目前全國性馬拉松等人群聚集、跨區域舉辦的群眾性體育賽事和活動,以及國際性、全國綜合性體育賽事暫不恢復。

  職業體育賽事方面,中超聯賽、CBA聯賽等賽事應單獨制定賽事恢復工作方案,經審核評估後實施。

  對於“非身體接觸類全國性單項體育賽事活動”,意見表示可在充分考慮舉辦地疫情防控形勢和要求,綜合研判賽事必要性和舉辦風險,制定嚴格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突發事件預案的前提下審慎有序舉辦。

  意見還指出,各地可採取預約、限流等方式,有序開放各類運動場所;在落實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開展本地群眾體育健身活動。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體育總局:中超、CBA應單獨制定復賽方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