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各車隊達成一致 將下調未來五年的預算上限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5-23 14:21:03
央視網 | 2020-05-23 14:21: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3日,F1一級方程式車隊已經批准了一系列激進的規則修改,目的是在新冠疫情後確保這項運動的未來。

        在各車隊、國際汽聯(FIA)和F1車隊老闆就削減成本和改進車展的潛在變化進行了數周的討論之後,這些“新政”提案于週五提交車隊電子投票。

        多個消息來源證實,車隊支持這些改變,其中包括F1的預算上限從1.75億美元削減到明年的1.45億美元,以及其他規則,包括空氣套件發展障礙系統和開源零件的使用。

        最近幾週的主要戰場是預算上限,特別是法拉利不願意削減太多的預算水平,儘管面臨來自其他車隊的壓力。雖然像邁凱輪這樣的獨立車隊贊成將其降至1億美元以下,但法拉利堅決表示,它不會樂意接受低於1.45億美元的價格。

        鋻於這一數字將在明年提出,2022年下滑至1.4億美元,之後將下降至1.35億美元,據悉,這家意大利公司對這一妥協表示滿意,並表示支持。

        除了預算上限之外,該計劃的其他規則還包括一個激進的空氣套件開發障礙系統,表現最差的車隊可以獲得更多的風洞和CFD開發時間,此外還允許使用開源部件。

        由於車隊已經批准了規則的修改,這件事現在需要提交國際汽聯的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最後批准。

        據悉,該管理機構將通過電子投票(可能在下周早些時候)做出決定,而不是等待定於6月中旬召開的下一次FIA WMSC會議。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各車隊達成一致 將下調未來五年的預算上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