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崇禮168國際超級越野賽將於7月中旬舉辦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5-22 09:35:50
新華社 | 2020-05-22 09:35:50
原標題:2020年崇禮168國際超級越野賽將於7月中旬舉辦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記者 汪涌)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政府21日在北京與三夫戶外簽訂了未來五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崇禮這座冬奧小城的夏季戶外運動項目,雙方還宣佈2020年崇禮168國際超級越野賽將於7月10日至12日舉辦。

  這次簽約儀式和發佈會在北京的首鋼園區以互聯網方式舉行,通過視頻連線等方式與嘉賓、媒體人員以及眾多跑友交流互動。

  賽事組委會發佈了2020年崇禮168國際超級越野賽的相關信息。這項從2017年起每年在崇禮舉辦的越野賽事,2020年新增三個組別:50公里團隊賽要求3人組隊,並且團隊中至少有1名女性選手;130公里組別以崇禮老城為中心進行賽道設計,在地域、文化上進行了擴充;另外還為初級越野愛好者新設了10公里體驗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0年崇禮168國際超級越野賽將於7月中旬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