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視頻 收藏
宋亞東延續UFC不敗 賽後大度談起判定分歧
來源 : 央視網 2020-05-17 13:46 內容簡介
宋亞東延續UFC不敗 賽後大度談起判定分歧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5月17日 13:46
  • 視頻簡介
    UFC佛羅裏達站比賽中,宋亞東戰勝馬龍·維拉,以6戰5勝1平的戰績追平亞洲選手UFC紀錄。
精彩視頻 更多 >
相關推薦 更多 >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UFC佛羅裏達站比賽中,宋亞東戰勝馬龍·維拉,以6戰5勝1平的戰績追平亞洲選手UFC紀錄。

     在八角籠內打出了5勝1平的中國選手宋亞東(Song Yadong)迎戰目前5連勝的厄瓜多爾選手馬龍-維拉(Marlon Vera)。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這場比賽兩位雛量級選手將在145磅的體重下交手。

     第一回合,兩位選手以試探性的進攻開局。彼此熟悉後,宋亞東率先發起進攻,幾記刺拳命中了對手。2分鐘左右,維拉使出中掃,宋亞東趁機抓腿嘗試抱摔但未能成功。之後宋亞東又有幾次精準的擊打命中維拉,隨後兩人在籠邊展開近身纏鬥,互相尋找進攻機會,而宋亞東的眼眶也在這一過程中出現了傷口。

     第二回合,雙方繼續站立攻防戰。維拉在開局階段連續低掃進攻,但幾次被宋亞東抓住機會打出了反擊,並在場面上開始逐漸佔據優勢。回合中段,維拉嘗試高掃,但被宋亞東成功防禦,之後兩人再次轉戰到籠邊,展開了一輪非常激烈的近身拼拳,不過都未能擊倒對方。回合最後階段,維拉稍微找回一些平衡,連續進攻命中宋亞東。

     第三回合,維拉開局一記前踢後,立刻上前保住宋亞東,並將他抱摔放倒,隨後在上位展開地面壓制。1分多鐘後,兩人回到站立狀態,繼續比拼拳法,並互有擊打命中對手,但宋亞東的進攻收效更為明顯,不僅有較多的有效命中,而且總能將維拉打退。最後一分鐘裏,維拉連續兩次抱摔放倒宋亞東,並嘗試在地面拿背裸絞,但未能成形。

     最終三回合的激戰結束,宋亞東以29-28, 29-28, 29-28的點數一致判定取得了勝利,終結了對手的5連勝。賽後,接受採訪的宋亞東大度談起了裁判的判罰。

編輯:鄭紅偉 責任編輯:金曉辛
相關推薦 關閉

正在加載...

精彩視頻 關閉

正在加載...

全部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