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大變動:塞恩斯轉投法拉利 裏卡多加盟邁凱輪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5-14 22:48:56
新華社 | 2020-05-14 22:48:56
原標題:維特爾離隊引發連鎖反應 塞恩斯轉投法拉利、裏卡多加盟邁凱輪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5月14日電:四屆F1年度總冠軍車手維特爾宣佈將在賽季末離開法拉利車隊,觸發了一系列“連鎖反應”。法拉利車隊14日宣佈,現效力於邁凱輪車隊的小卡洛斯·塞恩斯將於下賽季加盟,而塞恩斯在邁凱輪車隊的位置將由現雷諾車隊車手丹尼爾·裏卡多替代。   

法拉利車隊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已經與塞恩斯簽下了兩年合約,這位西班牙車手從下賽季開始將與夏爾·勒克萊爾搭檔為法拉利車隊征戰F1賽場。   

現年25歲的塞恩斯出生於賽車世家,他的父親卡洛斯·塞恩斯也是一名職業賽車手,並且兩次獲得過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塞恩斯上賽季幫助邁凱輪車隊獲得年度車隊第四名。   

“我非常高興明年將為法拉利比賽,與這支車隊的合作讓我非常激動。”塞恩斯表示,“但目前我在邁凱輪還有非常重要的一個賽季,我也非常期待和他們在賽季重啟後一起比賽。”   

就在同一天,邁凱輪車隊宣佈,現效力於雷諾車隊的裏卡多將接替塞恩斯離隊後留下的位置。   

“裏卡多已經證明了自己是一名冠軍車手,他的經驗、責任感以及活力對邁凱輪車隊來説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補充。”邁凱輪車隊經理安德烈亞·塞德爾表示。

到目前為止,雷諾車隊還沒有宣佈誰將填補裏卡多離隊留下的空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賽季F1前10站比賽已經被迫推遲或取消,根據F1官方目前公佈的修訂版賽歷,今年的首站比賽將於7月初在奧地利舉行。

(記者 肖亞卓)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大變動:塞恩斯轉投法拉利 裏卡多加盟邁凱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