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配得上經典》論直播帶貨 我只服CCTV5解説天團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4-27 14:53:49
央視網 | 2020-04-27 14:53: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26日晚上20:00,央視足球解説天團首次組團登錄央視網雲直播間。有詩人之稱的賀煒,與劉嘉遠,邵聖懿等著名主持人齊聚一堂,共同解讀4月27號開始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播出的《星耀金盃,一場比賽》欄目,帶網友共同穿越歐洲盃史上的精典比賽,重溫歐洲足球的巔峰對決。【節目完整版】 【《誰配得上經典》專題

歐洲盃留給足球迷太多的記憶。2000年歐錦賽小組賽的英葡之戰,2004年1/4決賽的英法大戰,2008年小組賽荷蘭vs法國鏖戰,2012年半決賽意大利vs德國之戰,2016年葡法最終決戰。歐洲足壇頂級球隊間留下了數不勝數的巔峰對決,貢獻了無數永載史冊的經典畫面。

節目開始後,三位主持人明顯對組團雲直播這種出鏡形式稍有陌生,有“詩人”稱號的賀煒老師進入狀態最早,很快就口誤帶貨“某為”,頗有向網紅髮展的潛質。不過邵聖懿和劉嘉遠也不遑多讓。小鮮肉加精幹小馬甲的組合,與詩人相得益彰,頗有網絡主播風範。

回到節目內容中,三位主持人專心本職工作,相繼推薦為網友推薦了包括自1992年以來歷屆歐洲盃上的法國、葡萄牙、荷蘭、意大利、德國、西班牙、希臘、丹麥、捷克等多支強隊的精彩比賽,帶網友穿越到1992年丹麥童話、1996年比埃爾霍夫金球絕殺、2000年決賽法國稱雄、2004年希臘神話等多個經典瞬間;從“記憶磁帶”中取出了歐洲盃半決賽廣播中心停電、托爾多一戰封神、C羅百折不撓終奪冠等精彩故事。

當被問到為什麼要選取這些比賽時,三位嘉賓的選擇也各有緣由。比如賀煒解釋他選擇2008年的兩場比賽,是因為那是他是第一次參與比賽直播解説,震撼的現場感給了他深刻的記憶年輪。選擇2016年的歐洲盃決賽,則是因為那是距離我們最近的歐洲盃比賽,且是C羅的登頂之戰。而選擇西班牙隊的比賽是為了回顧一代王朝的輝煌與衰落,對自身的人生感悟有許多幫助;劉嘉遠則更喜歡選取那些在歷屆歐洲盃上給他印象最為深刻的球隊,回顧那些雖未登頂但是卻如流星般閃過夜空的球星和畫面。

在與球迷互動的環節裏,詩人賀煒再次“無意”帶貨,推薦了包括荷蘭、俄羅斯、意大利、德國等多款經典球衣。而在明年歐洲盃比賽的看點上,劉嘉遠則非常期待英格蘭隊,他對曾經的歐洲盃“傷心人”、現任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以及颳起猛烈青春風暴的英格蘭隊本身在明年歐洲盃上的表現都充滿了期待。

在歡快的氛圍中,三位解説嘉賓的直播不知不覺就結束了。作為網友來説,評論員在評論比賽時能走入臺前,帶著表情解説比賽,且不斷互相調侃,這種解説形式還是十分新穎的,也讓我們對4月27號開始的《星耀金盃》節目更加充滿期待。

節目中所推薦的比賽將於4月27日至5月6日間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頻道連續十天播出,央視各新媒體端同步播出。

《誰配得上經典》是央視網傾力打造的中國體育經典穿越直播節目,節目在央視網體育、央視影音、快手同時開播!共同為網友打造一檔畫面經典、顏值在線、金句充盈的高端直播節目。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誰配得上經典》論直播帶貨 我只服CCTV5解説天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