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女王張偉麗平安回國 防護服上的細節很暖心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4-21 11:41:56
中國新聞網 | 2020-04-21 11:41:56
原標題:格鬥女王張偉麗平安回國 防護服上的細節很暖心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4月21日電 20日晚,因疫情滯留美國近3個月的格鬥女王張偉麗終於平安歸國,歸程中的她可謂全副武裝,防護服上一處小細節也是十分暖心。

  北京時間3月8日,經五回合激鬥,張偉麗在美國舉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級衛冕戰上,以點數擊敗波蘭選手喬安娜,成功衛冕金腰帶。但由於全球疫情變化,張偉麗選擇留在當地。

  經過近三個月的漂泊,張偉麗20日淩晨從美國洛杉磯起飛,經歷長途飛行後,于晚間抵達天津。

  落地的第一時間,張偉麗通過微博報平安道:“平安落地了,感謝大家的關心。飛機上都很順利,體溫都正常。我們終於回來了,走的時候還在下雪,現在已經春暖花開了。等待檢疫,隔離。”

  值得一提的是,張偉麗的防護服上寫著:“各位空乘、檢疫、執法、醫療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這個細節也是讓網友們大呼暖心。

  回想起這一路,張偉麗説:“從美國飛過來沒有吃飯,沒有喝水,全程戴著口罩,也換過幾次口罩。來到天津以後,檢疫程序非常週密,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大家很辛苦。”

  同時張偉麗也對未來十四天的隔離生活做出了規劃,她表示要合理安排時間,將會看書、學英文和自我訓練。(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格鬥女王張偉麗平安回國 防護服上的細節很暖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