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型活動禁令延長至7月 環法推遲不可避免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4-14 16:28:49
新京報 | 2020-04-14 16:28:49
原標題:法國大型活動禁令延長至7月,環法推遲不可避免
正在加載

新京報4月14日訊:北京時間今晨,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發表電視講話時表示,法國境內的大型文化活動最早要到7月中旬才能進行。這樣一來,原定於今年6月27日發車的環法自行車賽推遲已不可避免。

根據法國衛生部4月13日發佈的最新疫情數據,法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14967例,馬克龍在電視講話中稱,法國全境執行的“封城”等管制措施延長至5月11日,有關群眾集會的禁令則至少持續至7月中旬。

今年法國境內最大的體育賽事是環法自行車賽,原計劃于6月27日至7月12日進行,該決定意味著,今年的環法如期舉行幾乎不可能。據外媒報道,環法組委會並不考慮取消賽事,目前正在商討賽事延期方案。

根據法國政府的規定,大型活動最早也要到今年7月中旬後舉辦,環法最早只能于7月下旬開始,但問題來了,環西班牙賽計劃于8月14日開始,目前還沒有延期或取消的消息,環法的新賽程需要避免與其撞期。

環西班牙賽與環法、環意大利賽並稱公路自行車界的“三大環賽”,目前環法、環意大利賽都已確定延期,環西班牙賽能否如期舉行也要打上問號,畢竟西班牙的疫情形勢也不樂觀。

(記者 徐曉帆)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國大型活動禁令延長至7月 環法推遲不可避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