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配得上經典》薛明顏值在線 韓喬生妙語連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4-14 16:12:19
央視網 | 2020-04-14 16:12: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傾力打造的中國體育經典回顧/穿越直播節目《誰配得上經典》于4月13日在央視網體育、央視影音、快手同時開播!節目邀請“大嘴”韓喬生坐鎮,每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參與直播,共同為網友打造一檔畫面經典、顏值在線、金句充盈的高端直播節目。《誰配得上經典》第一期節目于13日晚8點準時開播:真的無敵嗎?韓喬生薛明與你穿越裏約奧運見證女排奪金!

1

  節目一開始,高顏值女排國手薛明對裏約奧運會中國女排的整體表現進行了點評,對於女排在本屆大賽上的對手塞爾維亞、東道主巴西等勁旅也做了評論。她特別提到了中國女排當年在北京奧運會半決賽上輸給巴西,而這次卻能在裏約巴西隊主場掀翻東道主,是一件特別揚眉吐氣的事情。後續韓喬生老師也表示中國女排在本屆奧運會上表現出的強大心理調節能力,以及郎平制導的出色臨場指揮能力,都是女排能夠連克強敵,最終奪冠的堅強保證。

2

  回到這場與塞爾維亞女排進行的奧運會決賽本身,韓喬生老師強調女排姑娘們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始終在堅韌頑強的不懈拼搏,保持了高昂的士氣和極佳的競技狀態,這些都使得比賽形勢在第三局發生了“中途島式”的逆轉。而顏值擔當薛明則從運動員自身的感受角度,對教練現場指導水平,以及其在調節運動員心態的關鍵作用進行了評述。

  全場解説下來,韓喬生老師給人的感覺是金牌“大嘴”果然名不虛傳,他語速極快、頭腦更快,妙語連珠金句頻出。在形容塞爾維亞隊和中國隊的時候,韓喬生巧妙借用了《水滸傳》中兩件知名的兵器——李逵的板斧和林沖的長矛。而薛明也觀點犀利,面對東京奧運會必將延期的現實,女排將要面臨備戰節奏變化,準備時間拖長的奧運準備期。這是否對國外一些年輕球員比較多的球隊更有利?薛明認為老隊員的傷病,長時間的封閉訓練和比賽的轉換,是包括中國女排在內每一個球隊都要做的功課,只要堅持以我為主,認真備戰,機會對每一支隊伍都是均等的。

3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節目中薛明“顏值在線”,而韓喬生老師家網絡卻經常掉線,對準韓老師的攝像頭經常在激情四射的評論中“定幀”卡殼,讓我等吃瓜群眾聽得在興頭上戛然而止,急的抓耳撓腮,不免生出“誰能幫忙去拯救下韓老師家的路由器?”之嘆。同我一樣沒來得及聽全的吃瓜群眾們,大家請猛戳這裡:觀看韓喬生、薛明的精彩評述: 《誰配得上經典》之中國女排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誰配得上經典》薛明顏值在線 韓喬生妙語連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