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4月6日晚正式啟幕

來源: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7日 19:29
央視新聞 | 2021年04月07日 19:29
原標題: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今晚正式啟幕
正在加載

  4月6日,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正式拉開帷幕。開幕首日,潮流風暴席捲申城,多場時尚盛事聯動狂歡。在新天地主秀場,以中國原創設計品牌完成開場首秀,以“山海生潮”為主題,將中華文化與國際潮流元素接軌,通過服裝喚起現代中國青年精神共鳴。據悉,首屆“上海時尚生活嘉年華”線上線下同步開啟,本季時裝周首次推出的“上海時尚生活嘉年華”也于“雲上”啟動,帶來“雲上看秀,即秀即買”的多元時尚消費體驗。

  據統計,本季時裝周為期一週的發佈中,上海本土品牌佔比超過50%;品牌聚焦日趨多元化,其中與環保結合的品牌超過40%,與非遺相關的品牌近20%,跨界合作品牌近50%。隨著中國設計越來越受到市場青睞,上海這座城市的時尚磁吸效應正越發顯著。(總臺央視記者 徐鳴佳)

編輯:許夢可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2021秋冬上海時裝周4月6日晚正式啟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