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先別洗!還得再穿幾天!

來源:新華網 | 2021年01月15日 20:50
新華網 | 2021年01月15日 20:50
原標題:上海:強冷空氣歸來 16日速降12℃
正在加載

  新華網上海1月15日電(沈梅)1月 15日,上海氣溫繼續攀升,再上新臺階,最高溫18℃,最低氣溫8℃左右。雖然比起前段時間暖了不少,但早晚溫差較大,大家還是不要隨意減衣。

  氣溫節節上升,很多小夥伴歡呼雀躍,但這波“溫暖”馬上就會跟大家説再見。因為一波較強冷空氣正快馬加鞭趕來,15日上半夜就會立竿見影,屆時風力增大,氣溫下降。

  據上海市氣象服務中心消息,1月15日上半夜至17日,上海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氣溫將明顯下降。15日上海氣溫還是8℃至18℃,16日天氣溫將變為2℃至6℃,最高溫度降幅達12℃。16日至17日白天最高氣溫將降至6℃左右,最低氣溫在0℃左右徘徊。15日至17日48小時最低氣溫降溫幅度可達8℃左右,過程最低氣溫出現在18日早晨,市區零下1℃左右,郊區零下4℃至零下3℃,有冰凍。

  同時,15日夜裏起上海本市風力逐漸增大,陸地偏北最大陣風可達6級至7級,長江口區和沿江沿海地區7級至8級,洋山港區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級至9級,17日下午風力減弱。

  總體來説,此次冷空氣過程的最大陣風和過程最低氣溫不及2021年1月6日至8日寒潮,而且沒有明顯雨雪天氣,但降溫幅度較大,特別是最高氣溫降幅明顯,所以一定要注意抗寒保暖。

編輯:劉子儀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羽絨服先別洗!還得再穿幾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