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保障重點封控區域物資 雲南瑞麗:定制蔬菜包全程無接觸式配送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4月12日 15: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雲南瑞麗市姐告國門社區是雲南本輪疫情的高風險區域之一,已經實行嚴格封閉管理10多天。為了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社區推出定制蔬菜包配送服務,無接觸送到隔離社區指定位置。

  瑞麗市重點區域社區實行封閉管理後,為了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當地採取“5+3+N”的配送模式,即5家中大型超市、3家電商平臺和N個網格化包保單位、社區、物業相互配合。居家隔離人員線上選購,電商平臺負責配送,再由網格化包保單位統籌,社區協調,志願者、物業參與派送到小區指定位置,全程採取無接觸式配送。

  此外,瑞麗市還重點關注特殊困難群體,做到送物資上門、送服務上門,保障高血壓、糖尿病等患者的藥品供應。

  目前,瑞麗市正進行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重點區域仍繼續實行封閉管理。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