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清明節將至 大批乳豬要“出爐”了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4月02日 15: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清明節將至,在廣州,又有大批乳豬要“出爐”了。今年,清明祭掃採取預約限流措施,對乳豬銷售造成一定影響,一些商家就推出適闔家庭祭掃的“迷你豬”。

  在廣州市這家燒臘檔門口,除了日常價目表,還挂出了預訂乳豬的廣告牌。商戶表示今年的行情比去年好一點。也有商戶説,相比乳豬,訂燒肉的人比較多,今年的銷售情況不好預判,因此不會加大備貨量。

  另外,商家介紹,今年乳豬進貨價格上升了15%左右,所以燒乳豬的售價也隨之上漲約10%,5斤至6斤普通規格乳豬售價是500多元至890多元不等。

  為適應市場變化,不少酒樓推出了“迷你豬”,價格比普通規格的乳豬便宜一點。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