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廣東肇慶:臨近清明 祭祖金豬和燒臘銷售走俏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4月02日 15: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清明節就快到了,在廣東肇慶,有不少市民在這個時候會購買金豬、燒鵝等用品去拜山。我們的記者走訪的時候發現,目前市區的一些酒樓、燒臘店已經推出了清明金豬的預訂服務。那麼目前的銷售情況如何呢?

  記者在肇慶城區的一些酒樓、燒臘店看到,金豬、燒鵝等祭祖用品已經開始預訂。據介紹,每年在清明前一個星期,過來諮詢預訂的消費者開始增加,商家一般都會提前做好貨源的準備與採購工作。有商家説,雖然今年原材料價格有所上升,但是銷售價格沒有太大變動。

  據介紹,目前賣得較好的是燒肉和燒鵝,消費者基本都會根據自己的需求搭配著來預訂。除了傳統金豬,用麵粉做成的“麵包豬”也受到消費者歡迎。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