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放冰箱裏的涉疫産品怎麼辦?這幾點注意事項要知曉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26日 09: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如果近期購買了正大公司的相關涉及産品,又該如何處理呢?

  哈爾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表示,如已購買涉疫産品,可撥打12315申報。由各級指揮部組織市場監管、衛生疾控等部門,會同街道社區負責回收記錄、專區封存、統一裝運、無害化處理。對於存放在冰箱裏的相關産品,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準備好塑料袋,查看食品外包裝生産日期。如果是黑龍江正大實業1月1日以後出廠的産品,用75%酒精對食品外包裝消毒後將其裝入袋中,然後用75%酒精對手部和塑料袋封口處等部位消毒。脫掉手套和口罩,放入塑料袋中,整個過程避免接觸眼、口、鼻,用肥皂仔細清洗手部。

  專家介紹,目前尚無證據顯示,人因食用某種食品從而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因此居民不必過度恐慌。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