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150元蔬菜包全配齊 吉林通化全力保障市民生物資配送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26日 11: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吉林通化市市長李平在發佈會上還介紹,目前,吉林通化市基本的生活物資儲備充足,初步核算可供應14天以上。眼下,通化當地正在全力的暢通供應渠道,市民基本的生活物資配送問題已經得到了初步的緩解。

  25日上午,記者來到通化市一家大型商超,按照防控要求,這裡只允許配送人員進入。走進生活超市區域,記者發現,現場有近百名配送人員正在選撿市民下單購買的必需品,為了緩解線上承載壓力大、訂貨難的問題,通化市及時將配送方案調整為以限價定量蔬菜包配送為主。在這裡,記者見到配送志願者不斷來取定量蔬菜包。

  那麼這個新推出的蔬菜包裏有哪些東西?價格怎麼樣呢?

  吉林通化某大型商超負責人 盛旭東:它現在包括一條黃花魚、一斤豬肉、一顆白菜和四個土豆,其中還包括額外的六種蔬菜。因為蔬菜的品種在隨時變化,我們就是把蔬菜給配齊,同時還配備蔥薑蒜,要保證老百姓的攝入的品質比較平衡,也能保證他就基本生活需求。這一包150元,免配送費,而且是乾淨的白菜,老百姓回家之後,不用扒菜幫了。白菜價格才1.98元每斤。

  這家商超每天會提前打包好100個蔬菜包,配送人員來了就能取走。商超隨後再補滿到100包,以應對接下來的訂單。從24日開始,配送志願者還在增加,25日增加了大約五六百名。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