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中國農業大學畜禽疫病診斷研究中心獲得CNAS認可資質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22日 0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農業大學畜禽疫病診斷研究中心成功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實驗室認可證書。這標誌著我國動物疫病檢測和診斷能力正在不斷提高。

  取得CNAS認證標誌著該實驗室出具的動物疫病檢測結果具有國家及國際認可的權威性,可以在全球60多個國家與地區得到互認。目前,包括中國農業大學在內,我國已有多家動物疫病研究、檢測機構取得了這一認可,意味著我國動物疫病檢測和診斷能力正在不斷提高。

  據了解,該研究中心每年可以檢測一百餘萬份臨床樣本,覆蓋全國範圍內主要養殖地區,通過對掌握的檢測大數據進行分析,就能為我國動物疫病防控方案的制定提供參考,從而減少疫病對養殖戶和養殖企業造成的損失。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