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快來滇池旁與3萬多只紅嘴鷗偶遇!切記文明安全觀鷗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11月27日 15: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紅嘴鷗俗稱為水鴿子,嘴和腳呈紅色,每年會沿著中俄蒙邊境南遷,到昆明等地過冬。成群的海鷗在滇池上飛舞,形成了昆明的一道壯觀的風景線。截至目前,今冬抵達滇池流域的紅嘴鷗已有3萬多只。

  雖不是週末,海埂大壩上人流如織。有的給紅嘴鷗喂食,有的和紅嘴鷗合照,成千上萬的小精靈在大壩上和遊客市民們親密互動,給大家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為了讓大家文明安全觀鷗,海埂大壩的聯勤聯動點,一直在不間斷地提醒大家文明安全觀鷗。

  紅嘴鷗的天然食物主要是魚蝦等高蛋白、低熱量的食物,專家建議最好讓紅嘴鷗自己覓食,或者投喂鷗糧,而遊客比較喜歡喂的麵包,熱量高、營養密度低容易造成紅嘴鷗消化不良,營養不良。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