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山東蓬萊:36萬畝紅富士蘋果豐收 直徑85毫米以上的蘋果格外受青睞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10月23日 1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金秋十月,碩果飄香,山東煙臺蓬萊區36萬畝紅富士蘋果迎來豐收,今年仍然是直徑85毫米以上的蘋果格外受青睞。當地發力構建産、儲、銷全鏈條服務,助力果農從豐産走向增收。

  眼下,正是紅富士蘋果下樹的時候,在山東煙臺蓬萊區三十里堡村果農王可建的果園裏,蘋果挂滿了枝頭。他告訴記者,他家栽種的是新品種響富1號紅富士,這個品種上色快,摘袋後3-4天就能全紅,一畝地能套兩萬多個果袋兒,同樣的管理,比普通品種優質果率提高了20%。

  據了解,王可建所在的村,大部分果農都換種上了新品種,面積達到1000多畝,每年這裡的蘋果都是煙臺地區收購價最高的地方。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