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搭乘創新發展熱潮 平陰玫瑰亮相北京“雙創”周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10月20日 14: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20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本期活動周于10月15日至21日舉行,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同步展開。在北京分會場,一些農産品搭乘了創新發展的熱潮,亮相展區,推動産業發展,提質增效。

10月18日,國際大學創新聯盟平陰玫瑰專場推介會在北京舉行,作為北京“雙創”周的主場活動之一,吸引了多家國內外創業企業參與,各企業與高校為推動玫瑰産業實現新舊動能轉換尋找新出路。

今年七月,歐盟理事會將平陰玫瑰列入第二批中國175個地理標誌名單,為平陰玫瑰進入歐盟市場提供的準入門檻。在本次創意集市上,平陰玫瑰也吸引了國外消費者的目光。

近年來,平陰採用現代農業技術進行規模化種植玫瑰六萬多畝,發展成為當地優質特色産業。在當地企業的帶動下,平陰發展玫瑰小鎮,實現“三産”融合,帶動農民增收。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