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2020全國糧食交易大會舉行 2600多家企業參展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10月20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0月19日至20日,2020中國糧食交易大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圍繞糧食安全、糧油保供和産銷聯動,來自全國各地的2600多家糧食生産加工、科技研發、裝備製造企業參展和洽談。線上和線下融合,促進産銷合作,打造優質糧油供應鏈,助力糧食産業高質量發展。

  交易大會專門設置了優質糧油産區消費扶貧展區。來自22個省份的336個貧困縣近700家合作社和企業參加這次消費扶貧展,包括73家中央單位積極組織的113個定點扶貧縣。

  現場簽約交易的同時,雲上直播間,直播帶貨也分外火爆,深化産銷協作搭建對接,對相關地方政府、糧食産業園區推介的招商引資項目進行篩選,並在國家糧食電子交易平臺發佈。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