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河南焦作:設立“黨群聯心日” 激發群眾參與基層治理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9月28日 16: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以來,河南省焦作市每月用一天開展“黨群聯心日”活動,集中解決群眾關心的問題,形成上下聯通、左右聯動的聯絡服務群眾機制。

  在焦作市溫縣西南王村黨建綜合體的村民議事廳內,黨員、村民代表正在召開一月一次的“黨群聯心日”活動,縣裏的農業農村局專家正在就村集體農業觀光園規劃問題與村民進行面對面交流。並將議事的制度和流程都上了墻,既方便群眾清楚議事環節,又保證大家科學決策。“黨群聯心日”進一步激發了群眾參與村務事治理的積極性。

  以“黨群聯心、服務聯動”為目的,“黨群聯心日”通過公開等方式廣泛收集民情民意,還開展幫助扶持貧困戶和主題黨日活動。目前,這項活動已在焦作市1826個行政村全面鋪開。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